T1臺中太陽隊出招!遭聯盟除名卻以德報怨願意贊助冠名2023~2024賽季所有賽事 


T1臺中太陽隊出招!遭聯盟除名卻以德報怨願意贊助冠名2023~2024賽季所有賽事 

台灣T1籃球聯賽臺中太陽隊日前遭到聯盟除名取消了參賽權踢出聯盟,再被踢出後太陽隊相當不滿並頻頻在社群軟體發布相關證據反擊聯盟,在發出多項證據以及錄音檔後,T1也選擇了提告太陽隊「不實誣衊」並強調將依法訴追,今日太陽隊再出招,在得知台灣運彩在下個賽季不再冠名後,他們選擇以德報怨贊助T1新賽季所有賽事!

看更多:T1雲豹球員羅振峰自爆因和女友分手才被爆料涉賭!兩人驚人對話、錄音檔全曝光

在T1職籃聯盟在新賽季開打前,聯盟臨時宣布臺中太陽不符合參賽資格,新的賽季瞬間從6隊變成了5隊,此消息一出馬上就掀起熱議,隨後臺中太陽感到相當不滿,並決定在社群軟體揭開與聯盟的談話,他們指出聯盟要求他們提供的資料都已經提供了,場地也都借好了,但聯盟副會長劉奕成疑似為了私利,不斷逼迫太陽隊先放5000萬現金在聯盟,太陽隊覺得疑惑並不願意配合才導致被聯盟除名。

對此T1發出聲明稿表示:

「聯盟具監督及維護各球團權益之責,故對球隊申請本聯盟之參賽資格時,均按本聯盟之相關規章及常務理事會之決議進行審查,以保障賽事正常運作及球員最大利益,很遺憾台中太陽未能增資符合財務健全要求,雖多次給予補正機會,卻屢次違背補正之承諾,經聯盟會長及各球團代表議決不具本季參賽權。

本聯盟副會長負責各球團之溝通,並協助企業與聯盟之合作,純屬義務性質。兼且副會長並無常務理事會投票權。絕無個人私利。

今有心人士,為誤導社會大眾,進而對於本聯盟或所屬人員為之不實誣衊,已造成本聯盟及所屬人員之名譽受損,故除於此澄清外,並將依法訴追,以正視聽。」

昨日(25日)臺中太陽再出招,他們在社群發文表示:「在得知台灣運彩不再贊助T1聯盟後,我們願意贊助T1聯盟2023~2024賽季所有賽事,以支持國內籃球運動發展。」雖然太陽隊在新的賽季被聯盟取消了參賽資格,不過他們還是有大聯盟會員及理事身分,請聯盟派出專員來與太陽隊洽談冠名贊助事項。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以德報怨這招很厲害!」、「台籃還沒開打就那麼精采!」、「聯盟尷尬了不知道去接洽了沒」、「會不會新的賽季T1改名叫台中太陽T1 Leagu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