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激美短髮造型曝光!薇娟一看「立刻鼓掌喊讚」美顏狙擊粉絲 網一致好評掀熱議 


舒華激美短髮造型曝光!薇娟一看「立刻鼓掌喊讚」美顏狙擊粉絲 網一致好評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南韓女團(G)I-DLE自今年六月開啟〈(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世界巡演演唱會,一路從首爾、台北、曼谷、香港到舊金山、洛杉磯、達拉斯、紐約、亞特蘭大、芝加哥等10地與全球粉絲見面。上週末她們前往新加坡開唱,成員舒華因以全新短髮造型亮相,瞬間在網上引爆熱議!

看更多:《白雪公主》首張劇照曝光!「七矮人CG化」卻引網戰:不給侏儒症演員機會?

 (G)I-DLE本月29日至新加坡開唱,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成員們在台上發光發讓,帶來精彩表演的同時,台下Neverland們則用生命應援,渲染全場氣氛。其中,成員舒華更是在台上帶給眾人驚喜,她換上全新及肩短髮造型亮相,與高顏值齊發,爆擊粉絲們的心臟!

從粉絲於網上釋出的演唱會片段可見,舒華頂著俐落短髮、搶眼紅唇,在舞台上嗨唱熱門歌曲〈Nxde〉,一個蹲下的舞步中,與成員薇娟對視,薇娟不僅露出滿意的微笑,還拍手比讚,隔空稱讚舒華的短髮造型,舒華則是害羞的收下稱讚。

相關影片頓時間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我的女神!」、「短髮太性感了!」、「這影片我回放了100次」、「怎麼什麼風格都可以完美消化」、「美出新高度了」、「又甜又辣愛了」、「感謝髮型師的助攻!」好評不斷,也成為巡演中的一大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