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首張劇照曝光!「七矮人CG化」卻引網戰:不給侏儒症演員機會?


《白雪公主》首張劇照曝光!「七矮人CG化」卻引網戰:不給侏儒症演員機會?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其中,擔任《白雪公主》真人版的女主角的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因黝黑皮膚與原著形象差距甚遠,屢屢成為網友言論下的箭靶。近日,《白雪公主》真人版首度公開劇照,「7矮人」真人化的模樣瞬間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日本超頂女模甜嫁圈外男友!男方遭起底是「知名鴨王」財力驚人:手握20多家牛郎店

《白雪公主》真人版近日釋出首張劇照,從劇照中可見Rachel Zegler與七矮人,仔細一看,七矮人全是由CG製成,相較先前流出的片場側拍照來說,雖更加貼近原著的設定,但仍引起不少網友們的反彈,表示應請侏儒症演員出演角色,讓他們有更多的演出會才是。

來源:rachelzegler

事實上,除了七矮人,先前也確認將由黑人男星Ansu Kabia出演《白雪公主》真人版中的獵人一角,打造一個有別於原著更多元化的設定,Rachel Zegler先前也表示,這是一部擁有85年歷史的童話故事,而這次翻拍的版本將會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講述一位年輕女性的故事,她不再只是期待王子的到來。」

來源:IMDb

不過,基於好萊塢美國演員工會仍處罷工階段,因此迪士尼日前宣布《白雪公主》真人版檔期將從原定的2024年上映,延後至2025年的3月上映。據悉,美國演員工會與美國「影視製片人聯盟」日前未達成協議而繼續罷工,外媒報導關鍵在「演員片酬」等問題,若雙方依舊沒達成共識,罷工恐持續至明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