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日本開車出事「車頭全毀」!酷炫跳車急關心 事發過程曝光


柔柔日本開車出事「車頭全毀」!酷炫跳車急關心 事發過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經常跟女友柔柔到各地旅遊,兩人日前一起到日本河口湖度假,並在當地租車觀光,沒想到柔柔出發不久後就發生車禍,直接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頭全毀,她則是痛到無法步行,酷炫見狀急忙跳車關心。

看更多:陳芳語現身同志遊行穿太辣!薄紗挖洞「露性感弧線」 大秀火辣S曲線

來源:酷炫YT

酷炫跟柔柔到河口湖體驗開「Qcar」觀光,一行人到訪許多景點,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怎料中途過彎時,柔柔突然發生意外,車子直接撞上人行道的柱子。由於衝擊力相當大,車頭幾乎全毀,鈑金碎裂一地。柔柔則在第一時間立刻摀住肚子,痛到不斷哀嚎,酷炫見狀不斷詢問狀況,並立刻上前查看,所幸只有撞到肚子跟下巴瘀青,沒有大礙。

來源:酷炫YT

究竟是如何發生意外,柔柔解釋過彎的時候,方向盤轉太多,導致車身一直往人行道偏過去,雖然有踩剎車,但還是來不及減速,因此導致意外發生。面對自己的失誤,她也自責道歉。經過跟老闆一番討論後,酷炫最後以15萬日圓(大約3.2萬新台幣)作為賠償,雖然花了不少錢,但他表示:「還好柔柔沒事,但我也很怕她剛剛其實如果人飛出去是會非常危險的。」也不斷向老闆道歉致意。

來源:酷炫YT

對此,酷炫事後擔心表示:「我很怕車子變形有東西插到她的肚子。」柔柔也再次道歉,並承諾以後會更加小心,也強調這筆錢之後會再還給酷炫。此外,酷炫也建議大家,「如果不趕時間的話,能夠報警處理其實會是最好的。」他坦言在國外處理民事案件很麻煩,再加上報警處理需要花費的時間很長,對於整趟行程會感到更不開心,所以才選擇花錢了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