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現身同志遊行穿太辣!薄紗挖洞「露性感弧線」 大秀火辣S曲線


陳芳語現身同志遊行穿太辣!薄紗挖洞「露性感弧線」 大秀火辣S曲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於28日順利落幕,本次活動邀請到歌手「陳芳語」擔任彩虹大使,她過去曾公開表述是雙性戀,曾在紐約交過兩任女朋友。陳芳語當天除了帶來精彩的表演之外,「大露南半球」的火辣造型更是吸睛。

看更多:阿傑、超強、Soya、阿卡貝拉撕開人設,展現無色面貌:讓自己更發光!

來源:陳芳語IG

陳芳語長期以行動支持同志大遊行,過去曾現身遊行隊伍及登上花車,如今躍身成為2023年的彩虹大使,獲得許多好評。她在活動當天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她事後在IG發文表示:「2023彩虹大使的我,看到這麼多漂亮美麗的人一起同行很感動~謝謝你們讓我跟你一起過這個美好的一天,一起讓未來更精彩,有更多可能性 。」

來源:陳芳語IG

只見照片中,陳芳語幫起高馬尾,露出精緻的臉蛋,手指的美甲還換上彩虹的配色,相當用心。格外吸睛的是,她身穿黑色連身套裝,上衣採用透膚薄紗設計,大方露出纖細的小蠻腰以及神秘的南半球,火辣指數爆錶;下半身則搭配上窄下寬的喇叭褲,更凸顯曼妙的S曲線,整體造型性感又不失個性。

來源:陳芳語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衣服好辣好美哦~太喜歡你了」、「這麼辣是可以的嗎!」、「連續三年從隊伍裡再到花車!今年可以看到Kim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好感動!」、「謝謝Kimberley!超喜歡你!也謝謝你散播愛給大家!繼續支持大家也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