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VS76人開幕戰:哈登遭工作人員阻擋登機!小李爆砍39分展現價值


NBA/公鹿VS76人開幕戰:哈登遭工作人員阻擋登機!小李爆砍39分展現價值

NBA本休賽季最受人關注的交易,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最終被送至公鹿聯手字母哥,如此豪華的雙星連線相當直得球迷關注!今日公鹿隊首戰在主場面對到76人,Lillard繳出暴力的39分外加冷血的關鍵三分球幫助公鹿以118:117氣走76人奪下首勝。

看更多:NBA/「胖虎」不甩休賽季醜聞!開幕戰秀3記爆扣拿23分霸氣回歸賽場 

本場比賽賽前76人隊在休賽季雨球隊爆發大衝突的James Harden,驚傳他原本已經妥協願意隨隊前往密爾瓦基參賽,不過在登機前竟然被工作人員攔下並要求他不能登機要留在球場內維持體能訓練,因此他又缺席了本場開幕戰,Harden與76人隊球團的關係非常不樂觀。

而在開幕戰當中,另一位休賽季的交易亮點Damian Lillard,在來到了密爾瓦基後可說是跟球隊相處的相當融洽,在今天的開幕戰他更徹底展現了自己的價值!今日對陣76人他爆砍39分,不管是提速切入、變相突破、還是大號三分,都幫助了公鹿撕裂76人防守。

最終Damian Lillard上場37分鐘,拿下39分8籃板4助攻的成績,尤其在第四節關鍵時刻那顆致命的三分,更讓主場的氣氛沸騰到最高點!最終公鹿隊以118:117險勝76人隊奪下新賽季首勝。

焦點球員

公鹿

  • Damian Lillard 39分8籃板4助攻
  • Giannis Antetokounmpo 23分13籃板3助攻2抄截2阻攻

76人

  • Tyrese Maxey 31分4籃板8助攻2抄截
  • Kelly Oubre Jr. 27分4籃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