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胖虎」不甩休賽季醜聞!開幕戰秀3記爆扣拿23分霸氣回歸賽場


NBA/「胖虎」不甩休賽季醜聞!開幕戰秀3記爆扣拿23分霸氣回歸賽場

NBA擁有超高人氣的球員「胖虎」Zion Williamson,日前休賽季傳出許多負面醜聞成為國外媒體的焦點,今日(26日)鵜鶘隊新賽季的首秀,他無視醜聞的影響傷癒復出回到了球場,在本場比賽他的表現相當亮眼,更多次大秀爆力灌籃,最終率領鵜鶘以111:104大勝灰熊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NBA/狀元「斑馬」首秀大秀3樓投籃!但還是得繳學費5犯126:119不敵獨行俠吞敗

擁有「胖虎」稱號的Zion Williamson,在高中就因為勁爆的體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在加入NBA後更被視為聯盟的明日之星,成為球迷最關注的焦點。不過他在加入聯盟後因為體重的關係不斷被傷病纏身,目前每個賽季都受到傷病影響最終都以報銷收場,這樣的結果令球迷難掩失望。

且在這個休賽季,Zion Williamson在宣布了自己成為人父的消息後,馬上有位成人女星Moriah Mills瘋狂的在社群軟體發文爆料,並聲稱他劈腿、性功能障礙等等,甚至還說她已經懷了Zion Williamson的小孩,揚言要吵到他被球隊交易掉才肯罷休,不過由於沒有後續的進展,此事就這樣淡出不再有媒體關注。

今日鵜鶘隊新賽季的開幕戰,Zion Williamson擔任先發大前鋒亮相,在上場31分鐘內他砍下23分7籃板3助攻的成績,3次爆力扣蘭更是讓現場的氣氛嗨爆,其中兩次更是連續的顏扣上個賽季的「DPOY」JJJ+空中接力,Zion Williamson從熱身賽開始表現就相當出色,希望他不再被傷病困擾並且在球場上能夠盡情綻放自己那野獸般的天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