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老公「家世被起底」!公公名字網路查得到 小S認證:嫁入豪門


熊熊老公「家世被起底」!公公名字網路查得到 小S認證:嫁入豪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於今年2月與老公結婚,之後靠著人工受孕成功懷孕,如今已經懷胎6個月。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問到老公的家世,透露公公的名字在網路上查得到,家中事業更是不簡單,讓小S直呼:「妳就是嫁入豪門!」

看更多:蕾菈「瘦身1個月」成果超驚人!曬前後對比照 曝真實體重:我也有吃麥當勞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被問到老公是不是有錢人,熊熊表示:「就是普通人,不用我養的人。」並首度透露老公的工作是跟建案及房地產有關,小S聽聞之後回覆:「那就是有錢人啊!」不過她解釋現在的市場不好做,況且是公公的公司,錢也不是自己的。雖然熊熊對於老公的家世一直抱持著謙虛的態度,但當她透露網路上查得到公公的名字時,讓小S忍不住大吼:「那妳就是嫁入豪門!」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熊熊表示老公還有一個的弟弟,弟弟也剛結婚,一家人的感情非常好。對此,小S不相信,還犀利提問:「有沒有為了遺產的事情開始吵架了?」熊熊聽聞之後忍不住噗嗤一笑,並趕緊解釋:「我公公還健在!」讓小S超級尷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熊熊之前透露兩人7年前曾交往過3年,回想起交往的時光,熊熊當時正面臨人生的低潮期,身心靈狀況都不太好,故意透過工作來麻痺自己,所以當工作量暴增,再加上不能公開戀情的時候,兩人變得很常因為小事而吵架,最終導致分手。時隔7年再搭上線,是因為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主動聯絡,所以才有聯絡。至於是什麼原因決定結婚,熊熊坦言:「其實是我把他硬求回來」,老公甚至還開玩笑說:「妳跟我和好,該不會是因為妳後面交的都很爛吧!」一番話讓工作人員當場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