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瘦身1個月」成果超驚人!曬前後對比照 曝真實體重:我也有吃麥當勞


蕾菈「瘦身1個月」成果超驚人!曬前後對比照 曝真實體重:我也有吃麥當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7月順產寶貝兒子,為了恢復到生產前的理想體重,她透露自己9月中開始求助營養師的幫助,短短一個月的體態的改變就相當大,她開心秀出前後差異照並表示:「健康的瘦,開心的減肥,我覺得身心都很舒服。」

看更多:GD涉嫌吸毒疑出現戒斷反應!「頭折90度」詭異行徑曝光 網驚呼:比劉亞仁失控

來源:蕾菈IG

蕾菈透露9月13日檢測之後發現,當時的體重是58公斤、體脂33、內臟脂肪9,「以27歲女性來說,相對不健康的數字。」只見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四肢也有一些贅肉。她此時開始遵照營養師教的「開心減肥法」,開始有意識地吃飯跟喝酒,其中的秘訣就是「先吃對的,再吃想吃的。」

來源:蕾菈IG

經過半個月來到10月2日,蕾菈的肚子已經明顯變得平坦許多,體重也下降了2公斤,她透露這段時間有重訓跟飲食控制,針對大家感到最痛苦的「飲食控制」,她解釋:「不是天天吃健身餐,而是算清楚自己能吃多少。這些日子我也有吃牛肉麵、麥當勞,甚至還有喝酒。」

來源:蕾菈IG

如今蕾菈已經減掉4公斤,體重來到54公斤,整體身形都苗條了許多,不過她表示這還不是目標體重,「但這樣一個月下來,健康的瘦,開心的減肥,我覺得身心都很舒服。」不僅如此,她強調這是最後一次減肥,也呼籲大家不要透過節食瘦身,而是要找專業的教練,如果還是瘦不下來的話,她直言:「可能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