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涉嫌吸毒疑出現戒斷反應!「頭折90度」詭異行徑曝光 網驚呼:比劉亞仁失控


GD涉嫌吸毒疑出現戒斷反應!「頭折90度」詭異行徑曝光 網驚呼:比劉亞仁失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藝人GD(權志龍)25日因涉嫌吸食毒品而遭到警方立案調查,但他早在2011年就因為在日本夜店吸食大麻而留下黑歷史。如今再度傳出醜聞,韓國網友翻出GD近期的影片,發現他疑似有戒斷症狀,不僅無法好好待著,需要一直伸展,就連講話都變得含糊不清,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脫北者自爆「愛看小S節目」!派翠克慫恿去開演唱會 她吐槽:破音可能被槍斃

來源:GD IG

自GD傳出涉嫌染毒的消息後,有韓國網友翻出他近期現身公開場合的影片,只見他5月在機場時,似乎很焦躁不安,無法好好站在原地讓媒體拍照,期間還一直伸展筋骨,頻繁地把帽子拿下來,並且不斷撥弄頭髮。

不僅如此,還有一個畫面是GD被拍到進入建築物時,一下子把頭左右凹成90度,就連腳都有點無力,整個人呈現不自然的走路方式。除了行為怪異之外,還有人翻出GD在2022年出席香奈兒活動時,講話聽起來含糊不清,斷句也很奇怪,對比2015年受訪時講話流利的片段,差異相當大。

奇怪的行為被網友認為是「Tweaker」,該稱呼的由來原先指的是,喝醉之後身體會奇怪扭動的人,後來被延伸使用成「癮君子」戒斷時的身體反應。原PO還秀出網路上關於「Tweaker」發作時的影片,讓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這是不是表示,當他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吸毒的狀態?」、「他的狀態看起來真的很嚴重,和劉亞仁相比,不得不說他看起來更失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