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響尾蛇闖世界大賽慶祝太嗨!球員竟在費城人主場插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MLB/響尾蛇闖世界大賽慶祝太嗨!球員竟在費城人主場插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22~23賽季世界大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8日)盛大開打!本屆晉級冠軍賽的兩支球隊亞歷桑納響尾蛇以及德州遊騎兵,兩隊都是從外卡一路過關斬將晉級,世界大賽黑馬的碰頭對決令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不過日前在客場2連勝的響尾蛇,因賽後在球場上插旗而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爭議。

看更多:MLB/「台美大物」Carroll超狂猛打賞表現!搶七大戰響尾蛇4:2逆轉費城人晉級世界大賽

日前亞歷桑納響尾蛇扛著被聽牌的壓力,在回到了費城人主場後打出經人的二連勝逆轉奪下了晉級世界大賽的門票,賽後全隊嗨翻不僅大肆在費城人主場泡香檳慶祝,球員Alek Thomas更在近到休息室前大動作將響尾蛇的旗幟插在費城人主場上!

這樣大動作囂張的慶祝方式令許多網友不滿,直呼:「這樣好失人品喔…」、「看來他們不懂插旗的後果」、「好不尊重人」、「期待明年憤怒的Harper教訓他們」。過往在國際棒球賽韓國隊就因在球場上插國旗後續惹出不小的爭議,不管事台灣球迷還是日本球迷對此都感到相當憤怒,在後續的交戰都釀出不小的火花。

MLB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28日開打,遊騎兵面隊到響尾蛇,大家看好哪支球隊奪下今年的冠軍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