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美大物」Carroll超狂猛打賞表現!搶七大戰響尾蛇4:2逆轉費城人晉級世界大賽


MLB/「台美大物」Carroll超狂猛打賞表現!搶七大戰響尾蛇4:2逆轉費城人晉級世界大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25日)國聯冠軍賽的搶七大戰,兩隊都有著晉級或淘汰二選一的壓力,在費城人主場他們派出Suárez, R先發迎戰響尾蛇的Pfaadt,雙方你來我往交換多次領先,最終響尾蛇4:2成功擊敗費城人晉級世界大賽!

看更多:MLB/遊騎兵殺瘋了!搶七大戰11:4痛宰太空人成功闖進世界大賽 Garcia連四戰開轟寫紀錄 

國聯冠軍賽響尾蛇和費城人的系列賽雙方你來我往,各獲得3勝讓現在情勢演變成搶七大戰的局面,關鍵的搶七大戰雙方分別派出Suárez, R、Pfaadt出戰,手局響尾蛇就先聲奪人奪下了一分,不過在第二局費城人的Bohm就敲出全壘打追回比分,後續再在第四局串聯安打將比分拉開到2:1。

本場比賽說道表現最出色的打者一定會讓人聯想到「台美大物」新人Corbin Carroll,他在本場比賽可說是扮演了響尾蛇的英雄,本場比賽他貢獻了3支安打2次盜壘2分打點,響尾蛇所奪下的分數幾乎都和他相關,他在第五局關鍵的追平分和超前分可說是本場比賽的分水嶺,最終響尾蛇以4:2逆轉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晉級世界大賽,接下來將與德州遊騎兵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