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斑馬」首秀大秀3樓投籃!但還是得繳學費5犯126:119不敵獨行俠吞敗


NBA/狀元「斑馬」首秀大秀3樓投籃!但還是得繳學費5犯126:119不敵獨行俠吞敗

NBA萬眾期盼的狀元「斑馬」Wembanyama今日首度亮相,面對到擁有Doncic和Irving雙星的達拉斯獨行俠,他雖然繳出了15分的好成績,不過他也繳了學費被針對性的防守惹出5次的犯規,最終獨行俠126:119奪下勝利,斑馬未能開張淂下NBA的首勝。

看更多:NBA/誰是你爸爸?開幕戰沒練球的Jokic照樣爆砍「大三元」金塊119:107大勝湖人

今年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使用狀元籤選下了法國籍的超級潛力巨星「斑馬」Victor Wembanyama,7呎4吋(224公分)搭配不合常理的敏捷性以及投籃手感,讓他早早就成為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等候多時終於他在今日終於在NBA亮相,馬刺主場的所有球迷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今日馬刺對決獨行俠的比賽,Wembanyama開場就先賞了Irving一顆火鍋,並且用三分球開張他的生涯首分,首節馬刺隊打得相當流暢以43:36大幅領先獨行俠,現場的觀眾因此熱血沸騰,更直呼:「馬刺的英雄來了!」

但在獨行俠隊派出本賽季從賽爾提克交易來的Grant Williams上場專職對位Wembanyama後,Wembanyama開始打得相當掙扎,且因為頻頻無法進球而開始打得有些急躁,因此他陷入了犯規麻煩並被教練換下場休息。直到第四節他才獲得了更多上場表現的機會,雖然他一上場就頻頻得分幫助球隊,不過第四節還是在Irving的跳出和Doncic的主宰之下,獨行俠以126:119奪下勝利。

焦點球員成績:

獨行俠

  • Kyrie Irving 22分2籃板6助攻1抄截
  • Luca Doncic 33分13籃板10助攻2抄截

馬刺

  • Victor Wembanyama 15分5籃板2助攻2抄截1阻攻
  • Devin Vassell 23分5籃板3助攻2抄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