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自爆「愛看小S節目」!派翠克慫恿去開演唱會 她吐槽:破音可能被槍斃


脫北者自爆「愛看小S節目」!派翠克慫恿去開演唱會 她吐槽:破音可能被槍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直率犀利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出道多年的她,在華語演藝圈佔有一席地位,最近還因為大S跟具俊曄的婚姻而受到韓國人的關注。有趣的是,YouTuber咪蕾日前在節目透露,脫北者朋友竟然在北韓的時候就愛看小S的節目,她聽聞後驚訝直呼:「我在北韓紅!」

看更多:梁云菲搭計程車出意外「往前飛」!受傷見紅反被司機要錢 氣炸喊:還要給你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咪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最近帶著脫北者朋友體驗台灣文化的故事,透露朋友竟然認識小S,並解釋:「他在北韓的時候,他看你的節目。」讓大家聽了都超驚訝!派翠克聽了都直呼:「失敬!我不知道妳在北韓也有高人氣!」小S也不敢置信地反問:「我在北韓紅嗎?!」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咪蕾透露朋友很喜歡小S活潑又帥氣的個性,甚至一下飛機看到廣告就立刻認出是她,派翠克聽聞後忍不住吐槽:「去辦演唱會了啦!北韓啦!」小S則開玩笑說:「萬一唱破音,可能被槍斃!」讓現場來賓全都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小S透露之前去韓國拍攝的時候,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在美食街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飯,她當時心想:「我現在餓得要死,喝那麼清淡的海帶湯,真的是會很生氣!」點完餐又等了很久,原本已經不抱期待,沒想到拿到餐點一看,竟然是「海帶濃湯」,她表示:「海帶不知道燉了多久,變成是濃湯。」好吃到讓她至今都忘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