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是你爸爸?開幕戰沒練球的Jokic照樣爆砍「大三元」金塊119:107大勝湖人


NBA/誰是你爸爸?開幕戰沒練球的Jokic照樣爆砍「大三元」金塊119:107大勝湖人

NBA 2023~24球季在今日(25日)正式開打!開幕戰上個賽季的冠軍丹佛金塊面對擁有超高人氣的洛杉磯湖人,他們繳出衛冕軍應有的霸氣,全場119:107大勝湖人開出紅盤,Nikola Jokic更在開幕戰就繳出「大三元」的成績,兩度在開幕戰就有大三元表現,成為史上第5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

看更多:NBA/最盡責代言人上工!字母哥送全隊最新簽名鞋 眼尖網友發現盲點:他不能穿吧?

丹佛金塊隊在本場比賽開幕領取上個賽季所奪下的冠軍戒指,以及高掛隊史首座冠軍旗幟。Final MVP「小丑」Nikola Jokic在這個休賽季只見他瘋狂的在培訓他所熱愛的賽馬,鮮少看到他籃球訓練的影片,但在開幕戰他馬上就以29分13籃板11助攻1抄截1阻攻的超狂成績,率領金塊隊以119:107大勝湖人奪下本賽季的第一場勝利。開幕戰「大三元」的表現也讓他成為史上第5位兩度在開幕戰達成大三元此成就的球員。

開幕戰出色球員表現:

金塊

  • 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1抄截1阻攻
  • Jamal Murray:21分2籃板6助攻1阻攻

湖人

  • LeBron James:21分8籃板5助攻1抄截
  • Anthony Davis:17分8籃板4助攻2阻攻

本場比賽金塊隊主場在第四節尾聲,因金塊隊擁有極大的分差優勢,現場竟開始大聲的傳出「'Who's Your Daddy ??」挑釁口號,想必接下來兩隊之間的對抗會有更多的火花。

球迷挑釁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