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搭計程車出意外「往前飛」!受傷見紅反被司機要錢 氣炸喊:還要給你錢?


梁云菲搭計程車出意外「往前飛」!受傷見紅反被司機要錢 氣炸喊:還要給你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最近重拾演藝圈工作,積極獻身螢光幕前,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透露搭計程車去工作的路上發生車禍,受衝擊力影響還往前飛導致受傷,沒想到司機竟然還跟她收費,讓她超傻眼。

看更多:祈錦鈅坦言「對人絕望」飛加拿大生產!驚人醫藥費花光存款 火大回嗆酸民:很可憐

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25日在IG表示,一大早去工作的路上發生車禍,「我搭乘的計程車撞到前面的車,當時我正在滑手機,所以完全沒有防備往前飛。」她第一時間先是確認自己的傷勢,沒有想司機卻轉過頭跟她說:「不然就收400元就好。」見梁云菲驚訝的反應,司機又改口說:「不然300元。」梁云菲不滿回應:「可是我腳流血了,我工作也遲到,這樣我還要給你錢嗎?」顯見司機的作法讓她難以接受。

來源:梁云菲IG

不僅如此,梁云飛還在事後曬出受傷的照片,只見她的額頭撞出一個紅印記,左腳的無名指爆血,甚至走路還一拐、一拐的,並坦言:「骨頭有點痛」。由於當下是要去拍新商品的產品照,她還樂觀地笑說:「我們會大賣的,我們見紅了!」

來源:梁云菲IG

事實上,梁云菲最近積極重返演藝圈,她日前曬出錄影的工作照並笑說:「這一翹班就是兩年,最終我回來了~」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個很喜歡說故事的人,心中也有表演慾。如今過了兩年再度復工,她表示:「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全新升級的我,呃⋯應該説是死灰復燃的我。」雖然很久沒有錄影,但她似乎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自信地認為口才依然健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