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球員羅振峰自爆因和女友分手才被爆料涉賭!兩人驚人對話、錄音檔全曝光


T1雲豹球員羅振峰自爆因和女友分手才被爆料涉賭!兩人驚人對話、錄音檔全曝光

昨日(24日)T1台啤雲豹隊球員羅振峰因涉入賭博事件遭球隊開除,許多球迷都相當關注他會如何出面解釋這起事件,沒想到他卻在今日與前女友發出一連串爭議且竟暴的對話,他自述是因為和前女友(啦啦隊成員)不和平的分手,前女友為了報復才將他涉賭的行為爆料出來,以下就為大家統整這起事件。

看更多:中華職棒第三位啦啦隊外援!富邦釋出超美外援背影 神網友推測:她是李晧禎!

昨日羅振峰被爆出涉賭,並且馬上在個人社團發文道歉表示:「大家好,我是羅振峰,想針對這一次涉賭的事件,非常抱歉,讓外界觀感不佳,也想在這公開跟各位說明,這些純屬我個人行為,跟球隊毫無任何關係。

原以為這是一個普通的道歉文,沒想到後續他又再爆出驚人的訊息,他在文中表示:「這段時間誤交朋友,一時禁不起誘惑做出如此錯誤的行為,而我從小鄉下長大,北漂上來打球認識許多朋友,因天性單純容易相信別人,更一頭栽進戀愛當中,但怎麼樣也沒想到傷害我最深的,是我曾深愛的前女友,交往初期本來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直率的女生,但後期開始卻全走了樣,她除了言語霸凌,還會失控動手,甚至她也一起涉賭,我感謝她的付出,讓我在這段陰影中經歷最大的教訓。

羅振峰無預警的暴出身為啦啦隊的前女友千芮也有加入球版涉賭的行為,且兩人因不和平的分手,在分手後都出現了出手鬥毆的行為,兩人都在個人社群發出驗傷報告,羅振峰發文表示:「她無法容忍我的個人想法與她有出入,開始控制並限制我的行動,甚至在我跟朋友講電話開玩笑時,就在一旁非法偷錄音,而情侶之間難免會吵架的時候,她卻時常情緒失控動手摔東西,隔壁的室友也被巨大的聲響感到困擾,在經歷多次紛擾之後,身心疲憊的我覺得彼此的三觀不合,更不想耽誤這個女孩的寶貴青春,因此我想要和平談分手,但她似乎無法接受我提分手的事實,因此在爭執當中,她又情緒失控再度對我動手,導致我臉部多處挫傷,在過程中我怕他撞傷頭,保護她的頭部,卻沒想到被她反告傷害。

前女友千芮也不甘示弱的直接在個人社群發出羅振峰坦承涉賭的錄音檔,並且曬出自己當初被羅振峰敲到頭的驗傷報告,以及分手後羅振峰依然傳給他相當猥瑣的對話,此事件仍在釐清當中,但想信兩人會就此淡出台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