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坦言「對人絕望」飛加拿大生產!驚人醫藥費花光存款 火大回嗆酸民:很可憐


祈錦鈅坦言「對人絕望」飛加拿大生產!驚人醫藥費花光存款 火大回嗆酸民:很可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藝人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圈外男友A先生結婚,8月公布懷孕喜訊,如今已經懷胎8個月,並選擇飛往加拿大生產。她25日分享加拿大醫藥費的收費制度,光是住院費就高達「32萬」,並坦言寧願「花光存款」也要到當地生產是因為「對人的絕望感」。

看更多:潘瑋柏演唱會挨轟「走音不專業」!網曬30秒影片列5缺點:感覺沒彩排

來源:祈錦鈅IG​​​​​​

祈錦鈅25日剛好要去付住院費,透露費用是1萬4千元加幣(約新台幣32萬元),其中不包含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剖腹產的外科醫師以及麻醉師的費用,「他們的專業人員都是分開計費,也將分別出具發票給您的。」如果費用不足就需要再補,但她補充說明:「很少機會會不夠,除非你是自然產變剖腹產,或者是有意外你要多插幾根針。」

來源:祈錦鈅IG​​​​​​

祈錦鈅表示由於經常被問各種問題,所以接下來都會透過影片記錄下來,「也順便讓大家看看,在台灣享有醫療健保有多幸福。」有趣的是,她還表示台灣的護理人員都會小心翼翼地照顧孕婦,但是在加拿大似乎不是如此,她笑說當地的孕婦都「超堅固~」

此外,祈錦鈅表示到加拿生產是為了給孩子有更多的機會,以及不同的發展,還為此花光存款,坦言願意如此辛苦,是因為「對人的絕望感」。她透露出國生小孩很花錢之外,也不會比較舒服,甚至很害怕,但是當她看到酸民的留言時,「我更確信明白我想給孩子的是更大的天空與世界。」貼文曝光後,依然有酸民表示:「千萬別回來用臺灣健保欸」,她則火大回應:「你是在酸什麼?很可憐?」顯見對惡評已經忍無可忍。

來源:祈錦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