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演唱會挨轟「走音不專業」!網曬30秒影片列5缺點:感覺沒彩排


潘瑋柏演唱會挨轟「走音不專業」!網曬30秒影片列5缺點:感覺沒彩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歌手潘瑋柏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墨爾本開唱,不過卻有網友上傳現場演唱的片段,並火大列出5個缺點,直指場地設備很爛之外,表演還走音,更怒批:「整個現場呈現不專業」。

看更多:藍正龍離婚4個月「和辣妹當街親密互動」!公司揭女子真實身份

來源:潘瑋柏微博

潘瑋柏日前在墨爾本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演出結束後,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表演片段,並指出他完全走音;演出場地不起眼,就連導航都找不到,害觀眾浪費很多時間在找路;現場的音響很爛;安可曲唱了兩遍才把演出時間延長到近2個小時。網友還直言:「感覺根本沒彩排,整個現場呈現不專業。」為一值得同情的還是潘瑋柏在開場時扭傷腳。(原影片點這)

來源:微博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抱持反面意見,紛紛表示:「看過幾場現場,邊唱邊跳不帶喘的,也非常穩,這場應該是設備的問題。 」、「一天到晚胡說八道,建議去問問去過現場看的人再發言吧。 」、「他真的很混,歌唱的不好,rap也不怎麼樣,天天上節目做導師,他憑什麼?」

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有不少藝人都因為在演唱會走音而遭到討論,像是歌手梁靜茹9月到哈爾濱開唱時,似乎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導致在演唱〈燕尾蝶〉時,不僅高音唱不上去,甚至還走音、破音等,與過去精湛的實力相差很大,相關片段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梁靜茹為此還特地發文承認「翻車」,並表示:「很想跳河,下次會更好,補補身子,好好補補身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