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萊恩雷諾斯現蹤寧夏夜市?西裝男被誤認成「死侍」狂被求合照 他苦笑:我真的不是


野生萊恩雷諾斯現蹤寧夏夜市?西裝男被誤認成「死侍」狂被求合照 他苦笑:我真的不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跟明星撞臉也是一種困擾?近日,一名網友在寧夏夜市逛街時,意外捕捉到的一位穿著西裝,長相神似好萊塢演員「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路人,他興高采烈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好奇詢問究竟是不是本人,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照片中的主角也火速被起底真實身份!

看更多:Jennie新歌週邊製作超敷衍?遭網嫌「醜到像盜版」割韭菜:浪費武內直子的設計

來源:shaunbirley

一名網友於23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表示自己在逛寧夏夜市時,竟碰上一位穿著灰西裝,長相出眾且激似Ryan Reynolds的外國帥哥,網友附上照片詢問:「想確Ryan Reynolds神韻雷同,然而,有網友馬上認出這名帥哥的真實身份。

來源:路上觀察學院

原來,這名帥哥是位名叫Shaun Birley的澳洲網紅,在IG上擁有11萬粉絲,人氣不俗。他在IG上曬出自己來台旅遊的短片,從影片中可見,不少台灣人誤以為他是Ryan Reynolds,光是在等高鐵站候車,就有14組路人主動上前求合照,讓他直呼:「到底要怎麼告訴他們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網友得知出沒於寧夏夜市的不是Ryan Reynolds,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旁邊沒有跟記者、狗仔、保鑣的,大部分不會是影星或知名人士」、「白人臉盲症」、「我也有遇到,某些角度很像 某些角度還好」,還有人開玩笑:「不管他是誰,可以確定的是他不怕熱」、「死特」、「比較像lalaland那個」、「確定你是臉盲患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