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新歌週邊製作超敷衍?遭網嫌「醜到像盜版」割韭菜:浪費武內直子的設計


Jennie新歌週邊製作超敷衍?遭網嫌「醜到像盜版」割韭菜:浪費武內直子的設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當紅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備受全世界關注,成員的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高度議論的話題。其中,成員Jennie不僅是眾人的時尚指標,近期時隔5年推出Solo單曲〈You & Me〉,邀請到《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單曲封面,YG娛樂同步推出相關週邊,殊不知商品曝光後,遭網友砲轟「貴又醜」,進而掀起熱議!

看更多:驚爆曾為賈斯汀夾娃娃!小甜甜布蘭妮回憶錄拋震撼彈心痛喊:他還沒準備好當爸

有鑒於Jennie這次單曲請來武內直子設計封面,讓粉絲們為之驚喜,殊不知YG娛樂近來推出的新週邊,超低CP值系列商品瞬間引爆爭議。從17日釋出的商品圖可見,週邊包括了黑、透明兩款手機殼;黑白短T、大學T、海報與靠墊,定睛一看,發現設計僅是將武內直子的設計原封不動放到商品上而已,遭網轟缺乏心意!

來源:ygselect

不僅如此,網友盤點週邊的價格,手機殼為65000韓元(約新台幣1547元)、短T為68000韓元(約新台幣1619元)、大學T為112000韓元(約新台幣2666元),再被網友批評:「超沒誠意的週邊」、「好像夜市貨」、「這很像盜版品耶」、「還賣這種價錢?」、「難得跟武內直子合作,商品設計成這樣超可惜!」

事實上,Jennie月初釋出單曲〈You & Me〉後,歌曲已在全球至少55個不同地區的iTunes熱門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在Vibe、Bugs等多家韓國國內實時排行榜上節節攀升,並在Melon和Genie榜單上排名靠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