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離婚4個月「和辣妹當街親密互動」!公司揭女子真實身份


藍正龍離婚4個月「和辣妹當街親密互動」!公司揭女子真實身份

演員藍正龍2014年跟周幼婷結婚,只可惜婚姻只維持9年就畫下句點。他最近為了替自己執導的電影《成功補習班》勤跑宣傳,不過日前卻被拍到收工之後與一名長髮辣妹「互動親密」,身邊疑似有了新對象。

看更多:YTR老爸腦部2度開刀「順利出院」!揭復原狀況:比想像好非常多

來源:藍正龍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藍正龍9月23日凌晨跟《成功補習班》的工作人員以及兩位男主角到同志酒吧宣傳,工作結束後,一行人一起到附近吃宵夜。引人注意的是,只見其中一位身穿白色小可愛,配上黑外套及緊身黑褲,大方展現曼妙曲線,在一群工作人員之中特別顯眼。

來源:藍正龍臉書

就在大家飽餐一頓,走出店家準備離開的時候,藍正龍突然用手拍了拍黑衣女子的頭,接著順勢搭起肩,女子則一直緊緊地靠在藍正龍的身邊,看起來關係似乎十分親密,而一旁的工作人員則似乎不以為意。過一下子後,女子還拉了藍正龍的手臂,提醒他計程車已經抵達,他隨後就獨自上車並回到住處。至於女子的真正身份為何,藍正龍的經紀人透露女方是《成功補習班》的前期企劃,最近一直忙於宣傳,還會參加下部電影的會議。

來源:藍正龍臉書

事實上,藍正龍跟周幼婷離婚後,一直不願意多談真正的原因,不過外傳是兩人在家庭分工不平等,男方著重在事業,女方則是將大部分的心力放在家庭,但始終不同調。而在離婚後,藍正龍強調雙方依舊是友好關係,也透過婚姻了解到自己不太成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