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老爸腦部2度開刀「順利出院」!揭復原狀況:比想像好非常多


YTR老爸腦部2度開刀「順利出院」!揭復原狀況:比想像好非常多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9月診斷出腦瘤破裂,10月執行切除手術,總共開了兩次刀才清除乾淨。如今過了將近3個禮拜後,終於在日前順利出院,他透露術後的身體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好,並分享目前的復原情形。

看更多:陳天仁2歲女兒「半夜吐血水」!反覆發燒被誤診 3度就醫才找到病因

來源:老爸YT

老爸住院將近3個禮拜後,終於在17日順利出院,他也透過影片記錄下這段時間的生活,他表示:「我覺得我一切都還算順利,比我想像中的好非常多。」原本以為開刀後會一直躺在床上,結果沒有,而且術後在加護病房待的時間也很短,恢復力非常好,老爸也大讚:「台灣的醫療還是必須講真的是厲害!」

來源:老爸YT

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透露,老爸術後需要修復的部分是右手、右腳不協調,以及右眼視覺受損的狀況,這些情形都是手術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並坦言一開始把情況想得很糟,「所以現在的狀況,我們都覺得還好,比我們心中預期的要好。」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積極復健。

來源:老爸YT

老爸透露有紀錄許多住院的畫面,不過主要還是希望能夠透過頻道傳達正能量,所以比例會再降低。老婆則坦言兩人都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情,無法考量到太後面的事情,「至少我們確定的一件事,每天都比昨天好。」醫師也表示大概只需要2個月就能生活自理,老爸則希望3個月後就能恢復到生病前的狀況。最後,他不忘感謝老婆以及許多人的照顧,未來會持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