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殺瘋了!搶七大戰11:4痛宰太空人成功闖進世界大賽 Garcia連四戰開轟寫紀錄


MLB/遊騎兵殺瘋了!搶七大戰11:4痛宰太空人成功闖進世界大賽 Garcia連四戰開轟寫紀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今日(23日)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與德州遊騎兵展開張力十足的搶七大戰,雙方都有「Win or Go home」的巨大壓力,誰能挺進世界大賽備受球迷們關注。

看更多:MLB/響尾蛇背水一戰背靠背開轟!5:1擊敗費城人將戰線延長至搶七大戰 

系列賽最後的搶七大戰,遊騎兵派出準名人堂賽陽Scherzer迎戰太空人Javier,開場雙方就以猛烈的攻勢狂攻!首局遊騎兵隊Corey Seager就開轟幫助遊騎兵開張,後續再靠著聯安打遊騎兵再開局就獲得3:0的領先。不過太空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局下他們也靠著安打追回了1分。

但在這個季後賽,遊騎兵隊的Adolis Garcia可說是徹底打瘋了!上一戰雖然被三振四次但也敲出致命的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奪下勝利,今日的他又在第三局和第八局各敲了一發全壘打!單場雙響炮狂攻5打點,不僅幫助球隊獲得巨大的優勢,他更寫下季後賽7轟、連續4戰開轟的史詩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系列賽連6戰進帳打點的球員。

在這關鍵的戰役遊騎兵隊砲轟連連,太空人隊及便利往狂瀾仍無法追回比分差,最終11:4遊騎兵成功淘汰了衛冕軍太空人,闖進到世界大賽!遊騎兵隊延續本屆季後賽客場不敗的紀錄,並以黑馬之姿從外卡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美聯冠軍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