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仁2歲女兒「半夜吐血水」!反覆發燒被誤診 3度就醫才找到病因


陳天仁2歲女兒「半夜吐血水」!反覆發燒被誤診 3度就醫才找到病因

藝人陳天仁育有1女,她日前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育兒的崩潰事蹟,透露女兒有一次反覆發燒卻找不到原因,某一天半夜竟發現女兒竟然「吐血水」,讓她嚇到趕緊帶女兒就醫,最後看了好幾位不同的醫師才找到真正的病因。

看更多:虞書欣為拍美照「麵包丟地上」惹議!撿起來繼續吃又被嗆:自導自演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陳天仁透露女兒的年紀還小,突然發燒是常有的事情,有一次收到老師的通知便接回家休息,之後就順利退燒,怎料隔天去了學校又燒起來,而且情況變得更嚴重,但女兒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因此當下還是先帶去給醫師檢查。由於當天是禮拜五,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診所看診,初步評估是尿道炎所引起的發燒反應,基於相信醫師的專業,所以讓女兒吃了兩天的抗生素,但還是不見好轉。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隔了兩天之後,陳天仁半夜突然發現女兒的床上有「一攤一攤的血水」,檢查女兒的嘴巴才看見她的牙齦又黑又腫。當時半夜12點,只好緊急帶去急診室檢查,怎料醫師認為不是尿道炎,而是腸病毒,但是帶回家後情況依舊沒有好轉,他這時覺得情況不對勁,所以又找了一位風評不錯的醫師三度就醫。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結果,第三位醫師終於找出真正的病因,原來女兒是因為得到「口腔齒齦炎」,所以才會反覆發燒,後來吃了醫師開的藥,不到一天就好轉,但前前後後花了4天才找到真正的原因。陳天仁分享該病症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當時家中有人得到皰疹,又跟小朋友有親密接觸,才使得女兒生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