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第三位啦啦隊外援!富邦釋出超美外援背影 神網友推測:她是李晧禎!


中華職棒第三位啦啦隊外援!富邦釋出超美外援背影 神網友推測:她是李晧禎!

中華職棒近幾年啦啦隊在全世界都引起了非常高的話題,今年更邀請到韓籍成員李多慧來到台灣,在台灣掀起了相當高人氣的李多慧旋風,大幅提升了球迷進場應援的意願!近日除了台鋼雄鷹也邀請了韓籍超人氣成員安芝儇之外,今日富邦悍將也發出了將有啦啦隊外援的預告!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淘汰中信!主場螢幕竟直接放「爪爪辛苦了」彭政閔難過表示:我會負起全責 

近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一支影片,開頭為「Fubon Angels 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影片中雖然這位外援沒有露面,不過她逆天美背影在網路上已經掀起非常大的討論,留言區許多網友開始猜測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這部影片當中,她姣好的身材搭配看似是韓國釜山的背景,在留言區最多人猜測她也是來自韓國,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的人氣啦啦隊成員「李晧禎」!她在今年6月曾經來到台灣並參加樂天桃猿所舉行的「辣年糕趴」,當時她甜美的外表以及逆天的長腿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的討論,若她真的來到台灣那麼將會再度掀起一波討論!

繼李多慧、安芝儇之後,又有機會有韓籍超人氣啦啦隊加盟的消息,許多球迷直呼:「啦啦隊真的越來越眾星雲集了!」、「新啦啦隊外援三巨頭!」、「不知道李晧禎會不會也為富邦勇士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