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出版個人回憶錄!曝昔日「愛曬大尺度私密照」原因:找回自我與快樂


小甜甜布蘭妮出版個人回憶錄!曝昔日「愛曬大尺度私密照」原因:找回自我與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前年結束父親長達13年的監護人生,又於今年8月三度宣布離婚,重回單身。近日,她推出個人回憶錄《The Woman in Me》,其中分享了她殘酷的過往,不僅爆出各種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交往的細節,更解釋自己為什麼喜歡在社群上曬出大尺度裸照的原因。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爆於家中人工流產!「痛心崩潰哭倒在地」賈斯汀竟一旁彈吉他網傻眼

來源:britneyspears

Britney Spears自從脫離父親的監管後,就經常在社群上貼出各種裸照,儘管照片會用表情符號,或是用手遮擋,但依舊招致非議,也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心狀態。根據外媒報導,Britney在個人回憶錄中對上傳拍攝、上傳裸照給出解釋,她稱拍攝「自己認為性感」的照片,能讓她獲得快樂!

Britney Spears說:「我知道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我喜歡拍攝自己的裸體,或是穿上新衣的照片,但我認為,如果一個人接受他人指令,擺出他們眼中『性感』的姿勢而獲得認可,且重複上千次,就能明白擺出自己認為性感的姿勢、拍出自己視角好看的照片的感覺有多快樂。」

此外,根據外媒援引《The Woman in Me》報導,Britney Spears與Justin Timberlake交往三年後懷孕,但基於雙方當時都太年輕,還不適合擔任養育小孩的角色,因此最終協議將小孩拿掉,然而為了保密,就連她的家人都不知道懷孕這件事,甚至也沒有去醫院,而是只能在家中人工流產。

據悉,Britney接受藥物墮胎,為身體帶來「難以忍受」的痛苦,「我一直哭泣,直到一切都結束了。墮胎耗費了幾個小時,我不記得它是如何結束的,但20年後,我確實記得它的痛苦與恐懼。」她還用「撕心裂肺」、「痛苦至極」形容這個悲痛的經歷,殊不知Justin卻在她墮胎時,於一旁彈吉他,以為能緩解她的痛苦,相當諷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