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爆於家中人工流產!「痛心崩潰哭倒在地」賈斯汀竟一旁彈吉他網傻眼


小甜甜布蘭妮爆於家中人工流產!「痛心崩潰哭倒在地」賈斯汀竟一旁彈吉他網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前年結束父親長達13年的監護人生,又於今年8月三度宣布離婚,重回單身。近日,Britney將出版個人回憶錄《The Woman in Me》,分享了她殘酷的過往,不僅爆出懷上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的孩子、男方出軌卻栽贓給她,更傳出她在選擇在家中進行人工流產,消息傳出後掀起關注!

看更多:爆曾為賈斯汀夾娃娃!小甜甜布蘭妮回憶錄拋震撼彈心痛喊:他還沒準備好當爸

根據外媒援引《The Woman in Me》報導,Britney Spears與Justin Timberlake交往三年後懷孕,但基於雙方當時都太年輕,還不適合擔任養育小孩的角色,因此最終協議將小孩拿掉,然而為了保密,就連她的家人都不知道懷孕這件事,甚至也沒有去醫院,而是只能在家中人工流產。

據悉,Britney接受藥物墮胎,為身體帶來「難以忍受」的痛苦,「我一直哭泣,直到一切都結束了。墮胎耗費了幾個小時,我不記得它是如何結束的,但20年後,我確實記得它的痛苦與恐懼。」她還用「撕心裂肺」、「痛苦至極」形容這個悲痛的經歷,殊不知Justin卻在她墮胎時,於一旁彈吉他,以為能緩解她的痛苦,相當諷刺。

事實上,Britney Spears自11歲起就成為米老鼠俱樂部成員,認識了Justin Timberlake,兩人於1999年至2002年相戀,他們曾經非常相愛,是萬眾矚目的金童玉女情侶,然而這段感情最終以分手收場,男方甚至不斷對外放話責怪女方,在當時掀起無數爭端,如今爆出女方曾為他墮胎,有網友更翻出Britney〈Everytime〉歌曲的片段,猜測是在影射墮胎一事,在網上引發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