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為拍美照「麵包丟地上」惹議!撿起來繼續吃又被嗆:自導自演


虞書欣為拍美照「麵包丟地上」惹議!撿起來繼續吃又被嗆:自導自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虞書欣.jpg
虞書欣

中國藝人虞書欣以演員身份進入演藝圈,2020年參加女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最終以第2名成為限定女團「THE9」的成員,後來又憑藉《蒼蘭訣》得到更多的關注。而她日前為了慶祝出道7週年,發了一系列美照,卻因為把「麵包放在地上」而受到批評。

看更多:網美買精品「被代購騙5200萬」!受騙3年惡劣手法曝光:一個包都沒還

來源: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日前飛往巴黎工作,還拍了一系列美照,她趁著出道7週年在微博分享給大家,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身洋穿配長靴,一下子手拿花束、酒杯,一下子抱著法國麵包,街頭各處都成了攝影棚,成功營造出悠閒的氛圍感。不過,從其中幾張照片可以發現,法過麵包被放在地板上當道具,因此不少人認為是在「浪費食物」,引起討論。

來源:虞書欣微博

對此,虞書欣的工作人員為了平息紛爭,事後曬出她吃麵包的照片,並解釋:「回酒店的路上也繼續在吃啦,大家不要擔心,雖然有點咬不動 但欣欣大口大口啃的可香了~沒有浪費糧食。」粉絲們也紛紛力挺,並在留言區真情告白,跟她一起慶祝出道7週年。

來源:虞書欣非官方機位 微博

即使如此,還是有部分網友對工作人員的說詞不買單,「她知不知道巴黎滿街老鼠」、「自編自導自演博眼球,放地上兩根再拿兩根一樣吃,然後說沒浪費糧食。 」、「你信她吃放地下的東西?」、「反正又不是她吃,拍完估計就扔了。」

來源:虞書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