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買精品「被代購騙5200萬」!受騙3年惡劣手法曝光:一個包都沒還


網美買精品「被代購騙5200萬」!受騙3年惡劣手法曝光:一個包都沒還

中國網紅「張大奕」在微博擁有1113多萬的粉絲,人氣相當旺。然而她日前透露遭到代購詐騙長達3年,總共損失高達人民幣1161多萬元(約新台幣5200萬元)。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炸鍋,也有不少人遭同一個代購買家所騙。

看更多:鳳梨3年前主動搭訕女友!「IG尷尬對話」一看超傻眼:我到底在公X小

來源:微博

張大奕日前透過小紅書的小帳透露從2021年開始遭到代購詐騙,總共損失高達人民幣1161多萬,換算台幣約5200萬,金額相當驚人。她表示早在8月就報警,對方得知狀況後,展現出很好的態度並承諾會還錢,「事實上到現在都一直在拖,一個包都沒還。」

來源:微博

至於很多人懷疑為什麼沒拿到東西還會傻傻付錢,她透露賣家起初先以正常的方式交易,博取信任之後才會露出本性,更坦言:「我基本三年多前買的東西到現在都沒給。」但是自從去年底發現異狀之後就沒再購買,而且對方的態度一直很好,「甚至見到過人,每次都是誠懇。」再加上本身買東西不會催出貨速度,時間一久就忘記買過什麼,對所有代購都是如此,但沒想到會被騙。

來源:milksmelllbest女乃

針對很多人質疑「為什麼不去專櫃買」,張大奕解釋自己購入的都是愛馬仕的稀有款,為了省時省力才會找代購。他明白自己一開始太心軟,「一次一次的相信、一次一次的善良,但最終善良沒用對的地方就是蠢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估計也不會有我這樣的人了。」

來源:milksmelllbest女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