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3年前主動搭訕女友!「IG尷尬對話」一看超傻眼:我到底在公X小


鳳梨3年前主動搭訕女友!「IG尷尬對話」一看超傻眼:我到底在公X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隨著跟歐菈的感情越來越穩定,他也變得願意大方放閃,像是他日前就分享第一次跟女友搭訕的訊息,尷尬指數破錶,讓他直呼:「我真不敢相信我會做那麼誇張的事」。

看更多:章子怡、汪峰證實8年婚姻終結!男方「第3次離婚」 網狠酸:這種人離10次也正常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3日在臉書透露歐菈突然要求出門走走,他當下沒有搞清楚狀況,不曉得為什麼要特地出門,女友這才說當天是鳳梨第一次用IG向她搭訕的日子,他驚訝表示:「懶X啦!我不可能搭訕妳!」結果看到截圖後只好認了,更尷尬地說:「我真不敢相信我會做那麼誇張的事」。

來源:鳳梨臉書

只見對話紀錄中,兩人第一次在IG通訊息是在2020年,鳳梨先是對歐菈的訊息回覆一個笑哭的表情圖案,接著表示:「沒事,單身狗都很好。」後來被問到有沒有相親的經驗,他表示自己已經30歲,是該安排的年紀,歐菈先是對他的年紀感到很驚訝,並表示:「不用吧!追你的女生那麼多,不用到相信啦!」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認為歐菈把他想得太美好,坦言如果真的有很多人追的話,「我就早脫單了。」有趣的是,鳳梨當時的搭訕技巧有些拙劣,如今就連他自己都看不下去,更直呼:「當時的我到底在公鯊小啦!有夠離譜…我怎麼會放任自己這樣口無遮攔。」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吐槽:「渣男!什麼時候搭訕的都不知道,那什麼時候親親的啊?」、「不要小看女人留底的功力」、「天生一對!」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