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響尾蛇背水一戰背靠背開轟!5:1擊敗費城人將戰線延長至搶七大戰


MLB/響尾蛇背水一戰背靠背開轟!5:1擊敗費城人將戰線延長至搶七大戰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24日)國聯冠軍第六戰,響尾蛇扛著輸了就回家的壓力,面對季後賽全壘打頻頻的費城人,靠著Tommy Pham、Lourdes Gurriel Jr. 背靠背開轟的關鍵輸出,終場響尾蛇以5:1擊敗費城人,響尾蛇成功續命將戰局延長至明天的殊死搶七大戰!

看更多:MLB/主場球隊都贏不了!遊騎兵3發砲轟太空人9:2追平系列賽 明日兩隊將迎接生死淘汰戰

本場比賽前,國聯冠軍系列戰費城人隊以3:2領先取得聽牌優勢,如今第六戰又再回到了費城人主場,響尾蛇不僅要扛著輸了就回家的壓力,他們更失去了主場優勢可說是相當艱苦的比賽。

如此關鍵的比賽,響尾蛇派出Merrill Kelly擔任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他繳出5局8K僅失1分的好表現,打擊方面Tommy Pham、Lourdes Gurriel Jr. 在第二局背靠背連續開轟,且在Ketel Marte貢獻雙安2打點的火燙手感之下,響尾蛇成功以5:1擊敗費城人,將戰局延長至最終殊死第7戰。

響尾蛇今年已經在季後賽繳出3次背靠背開轟的比賽,是國聯歷史上首支達成此壯舉的球隊,過去只有在2007年紅襪隊達成過此成就。響尾蛇與費城人的搶七大戰將在10月28日早上8點進行,大家看好哪支球隊晉級世界大賽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