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證實8年婚姻終結!男方「第3次離婚」 網狠酸:這種人離10次也正常


章子怡、汪峰證實8年婚姻終結!男方「第3次離婚」 網狠酸:這種人離10次也正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章子怡.jpg
章子怡

中國頂流歌手汪峰跟章子怡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1子,一直是演藝圈中的佳偶,好感情令人稱羨。怎料,23日卻遭中國狗仔爆料「已經離婚」,陸媒第一時間向汪峰求證卻得不到回應,但稍早章子怡跟汪峰透過微博發出共同聲明,證實離婚消息。

看更多:百靈果Ken當爸了!曬全家福照自曝「眼淚一直流」 目睹生產過程:換我加油

來源:汪峰微博

章子怡跟汪峰先是在聲明中感謝大家的關心,接著表示:「經歷了八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陪伴孩子們長大,依舊是孩子們最信任的父母。」在此期間,兩人一起照顧家人、養育子女,共度了美滿的婚姻。

來源:微博

至於離婚的原因,兩人表示:「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與支援。生活的悲喜與苦樂本就不是簡單的是非評判,我們換一種方式來讓彼此更好的成長,不會因分離而減少對孩子們的分毫愛意。」出於對孩子跟家人們的保護,所以才會發布聲明,並宣布未來不會再針對此事有任何回應。

來源:章子怡微博

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一片譁然,由於這次是汪峰第三次離婚,讓網友忍不住吐槽:「說明他自己本事問題就很大」、「他離婚證上那一欄比我每學年蓋的註冊章子都多了」、「他這種人離十次也正常」、「有錢想幾次都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