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淘汰中信!主場螢幕竟直接放「爪爪辛苦了」彭政閔難過表示:我會負起全責


中華職棒/樂天淘汰中信!主場螢幕竟直接放「爪爪辛苦了」彭政閔難過表示:我會負起全責

中華職棒昨日(22日)上演關鍵的外卡資格決定戰!若這場比賽中心兄弟輸給了樂天桃猿,那麼他們將失去晉級季後挑戰賽的機會,季後挑戰賽也確定將由統一獅對上樂天桃猿,本場比賽中信派出洋投艾士特對決樂天本土投手陳克羿,在猛烈的交鋒之下,最終由樂天以11:9終結兄弟尋求3連霸的最後希望。

看更多:中華職棒/方昶詠和老同學真心道歉!藍寅倫再發長文表示:每個人都值得尊重!

本場比賽樂天與中信上演了火力凶猛的打擊對決戰,開局樂天就取得4:0的大幅領先,但在第三局中信發起了反攻一口氣灌回6分獲得6:4的領先,但在第五局樂天再度發起攻勢,單局狂攻4分以8:6取得領先,最終樂天帶著領先以11:9奪下最終的勝利。

在收下比賽的勝利後,樂天桃猿球場竟直接在現場螢幕上放送:「爪爪辛苦了,明年見」,由於爪爪是網路上網友們對中信兄弟的暱稱,這樣帶有嘲諷的祝賀讓網友直呼:「哇!現場敗人品耶」、「直接稱爪爪好像有些不禮貌」

來源:中信兄弟臉書

中信兄弟確定沒有辦法進入季後賽挑戰3連霸,本賽季接下主教練重責大任的彭政閔賽後透過球團表示:「沒打進季後賽是我1個人的責任,我會負起全責。」兄弟隊史前3次在球季中更換總教練,林易增、中込伸、吳復連接手後都帶領球隊打進總冠軍賽,今年5月球團無預警撤換林威助,彭政閔卻意外成為隊史第1位於季中接任卻沒能率隊打進總冠軍賽的總教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