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來台開球遭日網猛轟!達人揭「致命原因」嘆:一輩子讓人瞧不起的烙印


三上悠亞來台開球遭日網猛轟!達人揭「致命原因」嘆:一輩子讓人瞧不起的烙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前AV天后三上悠亞今年8月正式宣佈引退,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不過退役後的她依舊邀約不斷,日前受邀中職味全龍開球,體驗一日啦啦隊,掀起不小的討論!然而,三上悠亞的出場卻引起部分日本網友的質疑,指出她前AV女優的身份不應上場。對此,她在網上做出回應,此外,AV達人也一揭日本人對AV女優的偏見與從產業中轉型的不易。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爆於家中人工流產!「痛心崩潰哭倒在地」賈斯汀竟一旁彈吉他網傻眼

來源:yua_mikami

三上悠亞本次訪台,接受中職味全龍邀請,8日至天母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以及化身一日小龍女,站上應援舞台替球員們加油打氣,消息釋出後還掀起預售票的搶購風潮,7000多張票被搶購一空,眾人齊聚一同目睹她的風采。不過,有不少日本網友卻不樂見她的出現,認為球場有小孩,點出:「不想讓小孩難到這樣的人」!

來源:yua_mikami

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PLAY NO.1》中提及此事,指出儘管三上悠亞已經退役,並以「百萬YouTuber」之姿站上球場,但日本人對她AV女優的身份早已根深蒂固,AV女優本身就屬容易遭歧視的職業,因此很難洗刷該標籤,甚至直言:「這是個會讓人一輩子看不起她的烙印」!

而事件爆發後,三上悠亞也在推特(X)發文回應,表示:「雖然出現各種聲音,但對這次的工作邀約,我盡善盡美做好自己的本職,所以沒辦法多說什麼。」、「由於這次在台灣的開球儀式,不是在日本,我知道大家有不同的看法,除了日本以外還是有很多人熱情應援我,我覺得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觀點,希望大家能諒解這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