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拍片10年「流量仍超穩」!網揭關鍵秘訣:至始至終只要業配


百萬YTR拍片10年「流量仍超穩」!網揭關鍵秘訣:至始至終只要業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YouTuber HowHow(陳孜昊)2013年因為幫父母開設的幼稚園拍片而爆紅,成為他當創作者的開端。如今HowHow已經拍片10年,面對大環境對YouTuber的影響,他仍舊能夠殺出一條血路,網友不禁好奇他歷久不衰的秘訣,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金鐘58最佳新人是「YTR蘇瀅」!曾和波特王同門以本名再出發:謝謝你們成就我

來源:HowHow臉書

今年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許多大型YouTuber都堅持不下去,紛紛宣佈停更,不過仍有不少人能夠在此之中屹立不搖,像是擁有149萬訂閱的HowHow,依舊能夠保持高產量,獲得大家的喜愛。對此,有網友在PTT發起討論,「我以前還以為HowHow這種風格的影片,沒幾年就審美疲勞了吧!結果到現在出了一千多支影片,觀看數也都蠻穩定的。」因此好奇HowHow能夠歷久不衰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來源:PTT

文章曝光後,有人表示HowHow的影片雖然每集都在業配,但是不會讓人反感,也認為「他沒有無腦跟風,至始至終眼中只要業配。」也有人精闢指出:「應該說撐得夠久,YT生態又回到他的優勢了。HOW哥本來就是拍短廢片起家的,後來YT硬推長影片,讓他也不得不做一些長片企劃,結果就是看起來比廢片還廢。」

來源:PTT

事實上,今年有許多創立超過10年,或者是百萬訂閱的創作者宣布停更,像是這群人於2009年創立,有358萬訂閱,收看次數高達11.3億;阿神於2009年創立,有309萬訂閱,22億觀看次數;眼球中央電視台於2015年創立,有118萬訂閱,2.8億觀看次數等,總共有5個平台。另外還包含呱吉曾宣布無限期停止更新又刪除文章,以及《木曜4超玩》的離職潮等,讓網有不禁大嘆收看習慣逐漸改變,使得不少創作者只好另尋出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