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最佳新人是「YTR蘇瀅」!曾和波特王同門以本名再出發:謝謝你們成就我


第58屆金鐘獎於日前順利落幕,本次的新人獎是由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婉君的「李夢純」奪下。值得注意的是,她除了是演員之外,最廣為人知的身份其實是YouTuber波特王的同門創作者,波特王在得知獲獎消息後就立刻發文祝福,李夢純也再度透過社群平台吐露心聲。

看更多:《全明星》鄭靚歆整復「被弄到骨折」!媽媽崩潰痛哭:連翻身都不行

來源:波特王臉書

李夢純獲獎的消息公布後,波特王便在臉書發文祝賀,「恭喜李夢純,太神啦!​獲得金鐘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個人也另外恭喜她與前公司的合約結束了,現在夢純自己出來開新頻道發展,大家可以去追蹤她新粉專了。」事實上,李夢純曾以藝名「蘇瀅」在網路上活動,與波特王同門之外,也經常合作,浮誇的演技、自然率真的個性深植人心。

來源:李夢純臉書

對於得獎一事,李夢純事後在臉書完整寫下心情,她表示:「18年,走上這個台階站在這裡成為一位新人,我走了18年。謝謝婉君,我愛你!」也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看見跟重視醫療人員的故事與處境。除了感謝金鐘獎的評審、電視台之跟製作公司之外,也不忘向蔡淑臻道謝,「謝謝蔡淑臻姊姊,溫暖又可愛的你,讓我從拍攝到宣傳的過程,始終帶著我,始終是我安定的力量。」

來源:李夢純臉書

不僅如此,李夢純還向前東家跟波特王道謝,「謝謝你們成就了蘇瀅,在我決定用本名李夢純重新出發的時候,獻上最真摯的祝福。」最後,她感性表示:「身為這次最年長的新人,我也想趁這個機會對所有還在放棄邊緣的演員朋友說:『不要放棄、不要懷疑自己,永遠要比任何人都愛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並且相信自己值得被看見。』」

來源:波特王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