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健身網紅驚傳驟逝留5子女!社群狂吸「140萬粉絲」女兒證實噩耗 全網震驚


超辣健身網紅驚傳驟逝留5子女!社群狂吸「140萬粉絲」女兒證實噩耗 全網震驚

紐西蘭一名知名健美女網紅驚傳驟逝,留下5名子女,她的大女兒已證實41歲母親的離世,噩耗傳出後,引起眾多網友們的關注,目前死因尚未揭曉,警方也已進入調查階段。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爆於家中人工流產!「痛心崩潰哭倒在地」賈斯汀竟一旁彈吉他網傻眼

來源:raechelle_chase_official_

根據外媒報導,在臉書粉專擁有140萬粉絲的紐西蘭健美網紅翠絲(Raechelle Chase),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健身知識及展現自己鍛鍊有成的完美體態,形象良好的她同時是名五寶媽,然而她與前夫的婚姻在2015年破局,離婚後的她獨自撫養小孩,激勵無數單親媽媽,成為眾人心中的模範。

來源:raechelle_chase_official_

怎料,20日卻傳出Raechelle驟逝的噩耗,消息指出她猝死身亡,而她的大女兒Anna Chase也出面證實,並表示:「Raechelle很支持我們,心地善良,總會給我們最好的建議。她一名奪發向上的女性,同時激勵了全球數百萬人。我非常想念她,這份愛永不消失。」

據悉,Raechelle Chase生前曾是首位登上奧林匹亞健美比賽的紐西蘭女性,斜槓健美運動員、健身教練甚至是作家等身份,屢屢登上運動類雜誌封面,經營粉絲專頁有成。如今傳出她離世的消息,粉絲震驚之餘紛紛表示:「R.I.P」、「太難過了我美麗的好友,這太不公平了」、「謝謝妳鼓勵了我」、「願你安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