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蘇瀅擊敗眾敵奪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從網路轉戰影壇她感動:永遠相信自己創造出的角色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年台劇依舊表演亮眼,推出多部佳作包括《人選之人-造浪者》、《模仿犯》、《她和她的她》等,而王靜、許瑋甯、吳慷仁、姚淳耀、劉冠廷將共同角逐最佳男女主角,令眾人翹首盼望最終獎落誰家!

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由《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王敏淳、《第9節課》楊誠、《親愛的亞當》戴雅芝、《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蘇瀅【李夢純】共同入圍,最終由蘇瀅擊敗眾敵取得榮耀。

來源:三立電視

蘇瀅上台激動的說:「我成為新人18年的時間,感謝「婉君」這個角色,我愛妳。感謝醫療人員,我希望有這個機會,讓他們的處境故事能被更多人看見,更被重視。也感到我生命中的伯樂,賴孟傑導演,謝謝你讓一個網路創作的人,全然的信任我,把婉君這個角色交給我,給予我很大發揮的空間。身為最資深的新人,我想要跟還在努力中的新人說,不要放棄,不要懷疑自己,永遠都要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謝謝大家。」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