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綜藝玩很大》KID攜木木超萌登場!鹿希派自嘲:牛肉麵第三代傳人


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0、21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在第一天率先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黃豪平、巴鈺」擔任,本屆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綜藝玩很大》主持人KID【林柏昇】、謝坤達,在紅毯上吳宗憲、謝坤達、KID 3人一同登場,KID更帶上他的兒子木木一同登場!

看更多:金鐘58/陶晶瑩睽違五年再度步上紅毯!曹佑寧驚喜平頭登場亮相 

來源: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在第58屆金鐘獎,由吳宗憲、KID【林柏昇】、謝坤達共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綜藝玩很大》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大獎,面對《飢餓遊戲》、《哈囉!毛小孩》、《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這些強敵,去年奪下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的他們能否突破重圍被大家相當關注!

來源: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在這次的紅毯上,吳宗憲、謝坤達、KID 3人一同登場,其中KID帶著剛出生的兒子木木一同登場,超萌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此外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更驚喜的以一身牛肉麵店老闆服裝登場,他笑稱自己是牛肉麵第三代傳人,成為紅毯上的一大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