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陶晶瑩睽違五年再度步上紅毯!曹佑寧驚喜平頭登場亮相


金鐘58/陶晶瑩睽違五年再度步上紅毯!曹佑寧驚喜平頭登場亮相

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0、21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在第一天率先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黃豪平、巴鈺」擔任,本屆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哈囉!毛小孩》節目,其中睽違5年重返電視圈的陶晶瑩以及與王淨熱戀的曹佑寧在這次的紅毯上5人帶著三位毛小孩一同登場!

看更多:金鐘58/Sandy吳姍儒新身分依舊火辣!深V紫色禮服攜鹿希派一同步上紅毯 

來源: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在第58屆金鐘獎,由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同主持的《哈囉!毛小孩》節目,將與《綜藝玩很大》、《飢餓遊戲》、《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這些強敵對決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大獎,此小組甚至被譽為本屆金鐘的最大黑馬。

來源: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這次《哈囉!毛小孩》5位主持人帶著三位毛小孩一同步上紅毯,其中睽違5年重返電視圈的資深主持人陶晶瑩再度登上紅毯,而在與王淨熱戀中的曹佑寧,今天則是以平頭造型亮相讓人相當驚喜,一同步上紅毯的毛小孩們在受訪時也不斷開心地旺,期待能夠得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