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巡演一秒飛回以色列!泰勒絲保鑣持衝鋒槍抗哈瑪斯 巡演護駕影片曝光瞬間爆紅


結束巡演一秒飛回以色列!泰勒絲保鑣持衝鋒槍抗哈瑪斯 巡演護駕影片曝光瞬間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如火如荼展開第六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她所到之處,皆有成千上萬粉絲的支持簇擁。而她演唱會上其中一名以色列保鑣在近日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起因於演唱會結束後,他直接返回祖國,協助國家對抗哈瑪斯(Hamas),他在網上的發文進而掀起討論!

看更多:Jennie新歌週邊製作超敷衍?遭網嫌「醜到像盜版」割韭菜:浪費武內直子的設計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受到全球關注,而泰勒絲巡演上的一名以色列貼身保鑣隨之在網上爆紅,起因於一段在抖音瘋傳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這名保鑣在護送泰勒絲下台時,目光炯炯的掃視著台下群眾,排除任何可能存在的危險,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他在這6秒內掃視了千人,無論泰勒絲付他多少錢,可能都不夠!」

來源:TikTok
來源:TikTok

據悉,這名保鑣出生於以色列,長期在美國工作,在成為泰勒絲保鑣之前自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進行攻擊後,他立刻飛回祖國協助作戰。

本月15日,他在社群發布了一張自己換上軍裝的照片,表示:「HAMAS不是人類,他們屠殺在床上的居民和寵物,接著燒毀房子,試著想像在這種情況發生在你所在的社群,你的隔壁鄰居,或是你周遭的家庭。」

 
 

不僅如此,這名保鑣還稱這些恐怖份子是「牲畜」,並寫下:「我不僅與以色列站在一起,也和人類站在一起,不要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也不要袖手旁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