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yGirls「穿太露被罵」!舒子晨曬照回嗆 火大譙髒話:酸民們要多看看世界


LuxyGirls「穿太露被罵」!舒子晨曬照回嗆 火大譙髒話:酸民們要多看看世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藝人舒子晨出道前曾為啦啦隊LuxyGirls的一員,她在今年4月宣布回歸,並接下隊長重擔。日前有網友指出台灣的啦啦隊員穿著暴露,她為此大動肝火,還忍不住怒飆髒話並狠嗆:「腦袋正向的人會用正面的眼光去欣賞」。

看更多:志祺整形被罵很跩!他曝「真實動刀金額」 無奈道歉揭心聲:24年以來對外貌不自信

來源:舒子晨IG

LuxyGirls的隊服是以紫色深V小可愛搭配超迷你短褲,自信展現事業線跟大片肌膚,不過此服裝卻被認為太過裸露。對此,身為隊長的舒子晨氣憤地說:「台灣剩餘少數的酸民們,真的要多看看世界。」她曬出國外啦啦隊表演的照片並表示:「在國外啦啦隊這樣的穿著真的超級正常!」只見圖片中,外國的拉拉隊員身穿黑金色的史庫水服裝,半個屁股蛋直接外露,相當外放。

來源:舒子晨IG

舒子晨諷刺地說:「不要只知道蓬蓬裙,其他都叫牛肉場。」他解釋LuxyGirls的風格不是為了取悅路人,也不應該被保守的觀念而束縛,「所謂的美式啦啦隊是能盡情的展現,你美麗的肢體語言與熱情,而不是『這不是啦啦隊該有的樣子!』」她最後更忍不住飆髒話怒嗆:「你TM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腦袋正向的人會用正向的眼光去欣賞,接納不同人的美。」

來源:舒子晨IG

舒子晨4月透露回歸LuxyGirls,她分享出道前就是啦啦隊的一員,「這裡是我第一個家,可以說是沒有LuxyGirls就沒有我,一路上LuxyGirls真的幫助我太多。」因此當球團提出邀約時,她想都沒想就立刻答應,勵志成為最厲害的啦啦隊。

來源:舒子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