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祺整形被罵很跩!他曝「真實動刀金額」 無奈道歉揭心聲:24年以來對外貌不自信


志祺整形被罵很跩!他曝「真實動刀金額」 無奈道歉揭心聲:24年以來對外貌不自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祺七七.jpg
志祺七七

YouTuber志祺日前現身走鐘獎紅毯時,不僅罕見將眼鏡拿掉,身型更是小了一圈,就連五官都變得精緻。對此,志祺大方承認整形,再加上努力減肥才有如今的成果。不過,他事後被部分網友認為整形之後的態度很差、花大錢很膚淺等,他為此無奈曝光自卑心聲,並揭露「真實花費」,讓粉絲都很心疼。

看更多:金鐘58/盤點5部「超夯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角逐實境節目獎

來源:志祺IG

志祺坦言自從8歲變胖之後,「24 年長期以來對於外貌的不自信,是深深刻在心底的,直到現在都是。」他透露本身有畸胸疊跟肥胖導致的女乳問題,為了不被同學嘲笑,所以駝背越來越嚴重,也會穿厚磅的衣服跟外套。甚至一開始想要拍影片的時候,竟然有朋友跟他說:「欸你長太醜了」,諸如此類的故事非常多,讓他不忍回想。

來源:志祺IG

志祺透露當他收到大家的稱讚時,第一時間的想法是「哇我以前真的有那麼醜嗎?」滿滿的負面想法,他坦言:「這幾天也是過得很不知所措。」也被好友發現,即使收到了滿滿的好話,還是無法變得有自信。至於被認為態度不好一事,他表示自己必須用自信、健康的心態去推薦所有幫助過他的人,「但如果因此讓大家覺得我膨脹了、我跩了,我希望能跟大家說聲抱歉,我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很抱歉讓大家有了不好的感受。」

來源:志祺IG

針對被認為花了200萬整形,志祺表示只有動刀眼睛、鼻子跟臉頰,縫雙眼皮花了3.5萬;因為原本就對挺鼻沒有追求,只是想要改善鼻孔外露的問題,經過醫師評估之後,只有把鼻頭往下延伸1.5mm,再加上削鼻頭肉,總共22萬;臉頰則是因為減重導致變垮,所以抽了嘴邊肉的脂肪加埋線拉提,再配合電音波改善,共花了6萬元,整體加上麻醉共33.5萬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