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衛冕軍太空人砲轟薛蛇!8:5扳回一勝強勢中斷遊騎兵7連勝紀錄


MLB/衛冕軍太空人砲轟薛蛇!8:5扳回一勝強勢中斷遊騎兵7連勝紀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今日(19日)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隊來到了德州遊騎兵的主場迎接第三戰,面對2:0的劣勢,太空人隊在今天的比賽火力全開,開局就狂轟將剛復出的准名人堂投手「薛蛇」Max Scherzer 4分,就中太空人就靠著火燙的開局以8:5擊敗遊騎兵,將系列戰扳回2:1。

看更多:MLB/分區冠軍賽竟都上演2:0情節!費城人火力凶猛、遊騎兵挑戰季後賽不敗神話

在美聯冠軍賽方面由去年奪下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對上不斷以上剋上晉級的德州遊騎兵隊,遊騎兵隊在今年季後賽可說是殺入無人之境!他們先是在外卡戰以痛宰的方式淘汰99勝的光芒隊,接下來他們再以橫掃的方式擊潰101勝的金鶯。

美聯冠軍系列戰,在太空人主場的兩場比賽,遊騎兵延續了火燙的手感分別以2:0和5:4擊敗了太空人,並且締造了季後賽7連勝史詩般的戰績,只要再贏下今日的比賽,他們就能夠追平2014年皇家隊所創下的季後賽8連勝的世界紀錄。

本場比賽回到了遊騎兵自己的主場,他們派出剛復出的準名人堂投手「薛蛇」Max Scherzer迎戰,沒想到他在第2局就遇到了亂流,先是暴投送分,後續又被敲出串聯安打以及在第3局被「阿土伯」Jose Altuve敲轟,開場就令遊騎兵隊處於4:0的落後!儘管Josh Jung在本場比賽替遊騎兵敲出雙響砲追回4分,但最終遊騎兵仍以8:5被擊敗,終止了季後賽連勝的神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