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分區冠軍賽竟都上演2:0情節!費城人火力凶猛、遊騎兵挑戰季後賽不敗神話


MLB/分區冠軍賽竟都上演2:0情節!費城人火力凶猛、遊騎兵挑戰季後賽不敗神話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季後賽首輪大聯盟可說是經歷了黑馬大獵殺!費城人、響尾蛇、遊騎兵都以下剋上擊敗了例行賽較好的球隊晉級,正當所有球迷認為已經夠不可思議時,沒想到在分區冠軍賽現階段更都出現了2:0的絕對優勢!

看更多:MLB/費城煙火秀!費城人單場6轟10:2徹底轟垮勇士奪下系列戰聽牌優勢

在美聯冠軍賽方面由去年奪下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對上以上剋上晉級的德州遊騎兵隊,遊騎兵隊在今年季後賽可說是殺入無人之境!他們先是在外卡戰以痛宰的方式淘汰99勝的光芒隊,接下來面對101勝的金鶯隊,他們再以橫掃的方式擊潰金鶯,目前在美聯冠軍賽也以2:0的成績領先,7連勝的他們有望挑戰2014年皇家隊所創下的季後賽8連勝史詩紀錄。

而在國聯冠軍賽方面,以黑馬之姿橫掃道奇隊的響尾蛇,面對到去年亞軍費城費城人,原先外界一致認為兩隊之間的火力不相上下,沒想到開打後費城人展現爆發頂級的火力以2:0的成績大幅領先響尾蛇,不管是Harper、Turner、Castellands都在這次季後賽敲出相當多發的全壘打,費城人核彈頭Kyle Schwarber更在今日的比賽達成季後賽第18轟的成就,這不僅追平名人堂球星Reggie Jackson的壯舉,這更並列季後賽史上左打最多轟紀錄,Schwarber很有機會創下新紀錄。

原本球迷預估分區冠軍賽會贏來伯仲之間的對弈比賽,沒想到不管在美蓮還是國聯目前竟都是2:0的絕對優勢,接下來這兩組對決究竟誰會挺進世界大賽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