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祺坦承「整形3部位」!前後對比超驚人 網大讚:最帥YTR


志祺坦承「整形3部位」!前後對比超驚人 網大讚:最帥YT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祺七七.jpg
志祺七七

YouTuber志祺身材圓潤,經常穿著一身全黑,搭配黑框眼鏡示人,一身造型深植人心。不過他日前現身走鐘獎紅毯時,不僅罕見將眼鏡拿掉,身型更是小了一圈,就連五官都變得精緻。對此,志祺大方承認整形,再加上努力減肥才有如今的成果。

看更多:林襄時裝週原要「全裸上陣」!經紀人心疼力挺 本人首發聲:只想做好工作與挑戰

來源:志祺IG

針對整形一事,志祺表示:「我對整形一直都坦蕩蕩,但之前還在消腫期不太好看」,但如今看到大家的反應,終於有一點信心。他相信整形手術可以帶來很多改變,但也相信醫美、妝髮、造型、減肥等行為,都能帶來好的結果。事實上,他在今年3月就曾透露趁著春節期間動了雙眼皮、鼻梁跟臉頰,只不過因為身材圓潤的關係,所以並不明顯,他也笑說:「在體重還沒下降前,沒有任何人說過我變帥。」

不過,志祺自從6月開始減重之後,短短8週就瘦了6公斤,身材變得越來越苗條,他笑說:「在體重還沒下降前,沒有任何人說過我變帥。」期間也有透過非侵入性的醫美加強。他坦言一開始認為單靠手術就能變帥,,但後來發現醫生能夠幫忙的部分,都只是10-20%的改變,如果想要有更顯著的成果,「還是得要好好回歸自己的生活。」所以他現在實施健康飲食、好好地運動、好好地與專業人士討論造型,才能有現在的成果,未來會努力保持下去。

來源:志祺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現場看到志祺真的好帥!整個人的狀態也很好,不是單靠整形就能改變的~」、「心態健康、身體健康就是最棒」、「原本就覺得志祺氣質很好,斯文有型,現在更是帥翻了!」、「YTR最帥換人了」。

來源:志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