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煙火秀!費城人單場6轟10:2徹底轟垮勇士奪下系列戰聽牌優勢


MLB/費城煙火秀!費城人單場6轟10:2徹底轟垮勇士奪下系列戰聽牌優勢

MLB美國職棒季後賽,費城人隊今日回到主場進行與勇士隊的第三場系列戰,面對追平大聯盟例行賽勝場紀錄的亞特蘭大勇士,從外卡晉級得費城人隊絲毫沒有一點畏懼,前兩戰都打出相當可觀的打擊火力,可惜在第二場被逆轉沒能奪下聽牌的優勢,今日(12日)的第三場系列戰費城人徹底打瘋了,單場6轟以10:2痛宰勇士!

看更多:MLB/美東龍頭金鶯慘遭遊騎兵3:0橫掃出局!Seager手感發燙締造多項紀錄

今日勇士與費城人系列賽的第三戰,勇士隊派出Elder先發迎戰費城人隊的王牌投手Aaron Nola,勇士隊率先在比賽第3局開啟攻勢,3局上勇士隊靠著串聯安打先取下1分的領先優勢,沒想到在下個半局費城人就開啟了暴力打擊模式!

3局下Nick Castellanos先敲出一發陽春砲一棒追平比數,接下來王牌Bryce Harper再敲了一發3分砲一口氣將比分拉開到4:1的領先。在被砲擊後,勇士隊先發投手Elder心態徹底崩掉,接下來又被敲出安打以及保送,隨即在第三局就被換投下場,接替上來的牛棚投手也沒能化解危機,這半局打完費城人取得6:1的大幅領先。

第5局Bryce Harper再敲出陽春砲,這也是單場的第二轟,第6局換到Trea Turner再貢獻一發陽春砲,最後在8局下Nick Castellanos也敲出了單場的第二轟,最終儘管勇士隊在第六局也追回了一分,不過費城人單場6轟的超狂表現,讓他們以10:2大勝勇士,系列賽2:1取得聽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