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得獎者沒出席被罵!呱吉曝「創作者難處」:要反省的只有我


走鐘得獎者沒出席被罵!呱吉曝「創作者難處」:要反省的只有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呱吉.jpg
呱吉

第五屆走鐘獎於日前順利落幕,不過多數網友詬病的是,有許多得獎的創作者沒有到場,認為此舉是不尊重大會。對此,呱吉分享這次辦在高雄的原因,並直言來回高雄「不是一張高鐵票」就能解決,並表示:「唯一要反省的永遠只有我。」

看更多:阿滴考雅思見成績秒破防!公布「超狂分數」:接近裸考

來源:呱吉臉書

由於今年的場地改到高雄,許多創作者無法出席,有網友表示:「不過就是一張高鐵票,去高雄出席活動有這麼難嗎?」但呱吉表示:「真的滿難的。」考慮到典禮當天跟妝法準備,所以前一天就要抵達高雄,而慶功宴結束已經凌晨,只能在高雄多待一天,總成本是所有人員的三天住宿加交通。雖然走鐘獎有提供高額預算去負擔工作人員跟嘉賓的交通跟住宿費用,但還是無法減少時間成本。

來源:呱吉臉書

至於為何選擇辦在高雄,呱吉透露原定是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訂金付了、檔期定了才得知場地門口要進行天橋工程,所以無法辦紅毯跟市集,再加上高雄願意提供好的條件跟資源,所以才移師當地。呱吉表示:「時間重來,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高雄。因為我們在這裡創造了一些北流不會有的特別效果,我們讓長期從南部趕來台北參加的來賓有了一次方便和禮遇的機會,甚至還創造了大型頒獎典禮到台灣各地巡迴的想像。」

來源:走鐘獎臉書

針對表演受到批評,呱吉表示所有人說話的時候,都是抱持著對走鐘獎的愛與熱情,「在第五屆走鐘獎,和每一屆的走鐘獎裡面,唯一要反省的永遠只有我。沒有其他人。」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覺得有相當的水準」、「大家都很優秀」、「謝謝呱吉、所有工作人員與參與者們,你們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