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啦啦隊聯手啦啦隊第一美腿呈現超性感舞蹈表演!前後大開戰服網友直呼:封王表演


最美啦啦隊聯手啦啦隊第一美腿呈現超性感舞蹈表演!前後大開戰服網友直呼:封王表演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在上周末舉辦為啦啦隊「樂天女孩」打造的女孩主題日「辣酷甜趴」,所有成員都將在這次的活動帶給球迷粉絲們精彩的表演,而在目前所有的表演中,有「最美啦啦隊」之稱的Yuri以及「啦啦隊新有菜」之稱的菲菲所帶來的「菲叡情海」熱舞,超猛戰服搭配性感舞蹈讓許多球迷直呼:最強表演!

看更多:樂天女孩隊長籃籃變回長髮!超辣表演令粉絲超驚喜 直呼:從諧星變回性感巨星了

Yuri陳怡叡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魔鬼的身材,近年來除了接下了許多演藝通告活動之外,在日前YouTube粉絲票選當中更稱霸成為網友票選為最美啦啦隊!「樂天女孩」今年的副隊長菲菲,修長的美腿讓他獲得「啦啦隊隊第一美腿」之稱,甜美的外觀更因神似日本頂級女優新有菜而被球迷封為「樂天新有菜」。

過去兩人就曾在「辣酷甜趴」合體表演相當性感的舞蹈讓人印象深刻,今年兩人再度聯手,「菲叡情海」組合的消息一出馬上就吸引許多粉絲期待。在這次的表演當中,兩人換上了破尺度超火辣套裝,不管是胸前豐滿的事業線,還是短到幾乎半顆露出的熱褲,都讓粉絲大讚直呼:「這真的是可以免費看的嗎?」、「這段表演直接登頂!」

正反面都超犯規的戰服,搭配兩人惹火且豐滿的身材,被球迷們封為本屆最猛表演!菲菲也在表演後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表示:「謝謝大家這麼期待這次的表演,也因為這樣給我們一些壓力,但壓力是成長的動力,必須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表演。」

「菲叡情海」完整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